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為了工作結案忙得不可開交
為了這次結案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有幾天都忙到11.12點才能回家
好不容易活動順利結束了
煩人的事卻一直沒結束
結案的工作
還有內湖區公所的檢討會
本來是不會去參加的檢討會
但在老天的安排下 還是去了
也慶幸去了
不然只有如凰 那個場面多難堪阿
我從來沒想過一個區公所氣度如此的小
看來在最後一天早想好好的修理我們
從主持的主秘.陳尤會長到各課室的人
也沒有全搞清楚事情的經過
一開口就是不留情的批評
做得好都是區公所的功勞
做不好都是靖娟跟交通局的錯
搞不清楚狀況就胡亂罵人
說我們都是沾區公所的光 用區公所的資源
那老娘想問問阿
你們搭帳篷的錢.舞台音響的錢.吃便當的錢都從哪裡來
你說我們沒做事 那事前忙得一團亂.前一天在場地待到11.12點的人又是誰
為了配合你們 我們忙得一團亂
還要接受你們無理的批判
合理的檢討我都虛心接受
但我實在受不了做得要死要活還要被罵臭頭
還好一群爛人中還是有一兩個理性的人
趙課長了解我們工作的狀況而為我們而說話 賴視導針對主持人事件有解釋
但這件事讓我更見識到內湖人的氣度有多小
也讓我又再度為了工作而留下委屈的眼淚
雖然我不想哭 也知道哭不能解決問題
但經過那麼多的不留情的指責.責難的批評
我還是忍不住心中的氣憤

結論就是這事件雖然在2008年最後一天落幕
但在我心裡還是有股氣 久久不能平
我討厭內湖....以及內湖區公所
我也不想再跟你們合作
我內心超想拍著桌子對你們大罵的
但我不行 畢竟我還是要站在機構的角度想
希望今年能順順利利的考上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