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越逼近離職
對現在的業務越不捨
我想我愛上了安全上學
可是我也真的想念書
這2者間的取捨讓我有點為難
這之間我這麼堅定的說要走
可是現在卻又這麼游移不定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可是又覺得安全上學目前真的很有可塑性耶
也很上手 覺得好像能做的還有很多
如果我3月考完 又說想回來的話
對如凰來說 我是不是算個愛翻覆的人阿
覺得自己在哪邊一直叫屁的
我真是個沒種的人
如果回來了 我想這次的期限頂多跟羅局長一起卸任吧
再磨個2年也差不多了
大家為我想了很多台階
我是不是應該順勢而下
唉呦 親愛的朋友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想法阿
搖擺不定的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