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昱純邀請我參加他們辦的襪子娃娃手作工作坊
我很有興趣 而且費用也不貴
因此立刻就請他幫我報名

是有名的丹塔老師親自教授
首先由昱純及老師簡單說明辦工作坊的原因
接著我們就開始進行創作了
今天要做的是公雞
聽說即使使用一樣的材料
大家做出來的還是都會不一樣
原來做娃娃還真不容易
超怕會做錯的
我們聽著老師的說明跟自己的摸索
慢慢的將公雞給做了出來
我的公雞是一隻歪嘴要起飛的公雞
他沒有尾巴
因為來不及做 也可以不做啦   
今天的體驗很有趣
也許回家也會再持續做做看
我想一月中旬以後
我有許多時間可以發展一些興趣
下次還有類似的工作坊的話
我還會想再去
        
我的公雞娃娃三連拍
我今天還拿到丹塔老師的簽名及合照喔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