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組內會議
討論的有點亂
但也算順利的討論完事情
哀~~不過我對老千真的要再厚道一點
做人真的要修心阿
今天開了一個讓人不知該怎麼說的檢討會
好像沒幫阿鳳建立一個好的模式
我活到現在最常攻擊別人的就是今年了
還都是同一個人
而且這樣的行為對阿鳳來說好像有點幫倒忙
我覺得研習的確是需要檢討
但好像應該就事論事就好了
對人說話的口氣也應該將心比心
所以這次我真的要跟老千說聲對不起
畢竟你多只是出在工作方法不好
雖然人偶爾也有點欠揍
但經過調教過應該還是可以越來越好的
剩下的這2個多月 我一定會對你厚道一點的
希望你以後也能成為阿鳳的好幫手
可以創造一個新的鐵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