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是我的特性
因為雅茹的提議
我促成了這一次的皇后鎮森林出遊計畫
邀請所有同事一起來當皇后
從定位.交通.到現場的東西處理
我化身為皇后們身邊的小總召
還滿有趣的
非常謝謝小花夫婦載我到皇后鎮
彭彭跟叮蠻送我去坐車

皇后鎮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說
我以為他很大 很多地方可以去說
結果其實也還好
不過看到綠油油的山阿樹阿
還有大片的藍天白雲
就讓人感到很輕鬆
有種被充電的感覺

但是阿 當皇后還真是貴阿
不儘烤肉場地要錢
游泳要錢 騎車要錢
飲料.餐點跟麵包也都很貴說
麵包雖然還不錯
但其他都都只算普普
工作人員服務的態度也普通
算是一個我應該不會去第2次的地方吧

下次我想去九份
好久沒去了 有點懷念走到會鐵腿的步道
跟阿柑姨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