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花夫婦一起去看了力宏的music man演唱會
我一到現場發現 我們的位子還真的不錯耶
超靠近舞台的
我們還透過小花的手機跟彭彭打招呼耶
幸虧叮蠻目標明顯
果然力宏的演唱會都會delay
我們還是等到了快8點才開始
這此的演唱會結合了科技及魔術
我覺得很令人耳目一新喔
還好我沒先去踩雷
不然我一定會覺得不好看
這次我覺得很驚喜
尤其是music man這次有好多次都很貼近歌迷喔
我們有好幾次近距離看到他喔
不過他在安可時突然跳上我們這邊的座位前頭
大家一窩蜂的都往他衝時
我覺得好可怕喔
不跟著衝 好像會被踩死的感覺
雖然還是沒能靠近 他就被拉離開了
但我想當下的我在意的不是能不能靠近他
而是我的生命安全阿
不過也算是演唱會的另類體驗阿
我覺得分身的橋段跟變魔術的橋段都很酷
還有力宏的表情有時還滿好笑的
因忘記新歌而在台上翻滾時還滿可愛的
哈哈哈 我覺得比蓋世英雄那場好看喔
搖滾,怎麼了--好像越聽越能接受了
我要準備去預購新專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