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為了趕進度
跑進公司來加班
結果這一加~~~~~實在太長了
我足足在辦公室裡待了將近19個小時
還好有小可的陪伴
以及同學願意在我快睡著時陪我msn聊天
結束時已經隔天4點了
為了讓自己有動力能撐下去
趕不及午夜場電影沒關係
至少要瘋狂一下
所以決定去陽明山看日出
但是..................
老天不賞臉
最近老是陰雨天
所以根本沒日出可看
不管啦~~~~
秉持著一定要瘋狂一下的心態
堅持上陽明山一遊
辛苦了小可的好有好老師先生
凌晨還陪兩個瘋女生四處跑
在過程中 我實在超放空的
因為真的好累喔
不過原來5點多的中山北路.士林官邸是這樣的風貌阿
上山時我竟然暈車了
我老了~~~~真不適合做瘋狂的事
小可還在上山時疑似看到狼耶
他嚇了一大跳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說
因為我一邊暈車一邊放空
山上霧超大的
帶著恐怖氣氛
所以拍完照我們就下山了
去泡溫泉囉
休息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下次(我希望沒有下次)
我想我只要去按摩一下就要回家睡睡睡個飽
哈哈哈
我這個禮拜很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