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以久的澎湖出差終於來到
夥伴是第一次合作的老千
一到機場就到大雷雨導致班機延誤
這真是個不好的預兆阿
只怪我自己太不注意上天給我的提醒
自以為自己老經驗
沒想到帶著新手還是應該步步為營阿

結果果然....不順的事陸續發生
因為自以為老經驗
所以聽從承辦人的話沒事先場佈的結果
導致第一天早上有些混亂
順利渡過後
遇到學員鬧場
喝酒來上課又一直打混
請他進去上課 不但不願意還一直跟工作人員聊天推托
表明他不想上課可以離開 也不願意走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夜釣小管
唉~~~先生
只要你專心上課,讓我把研習順利辦完即可
接著我請老千去聽小雅老師的課
我自己也進去聽陳老師上課
沒想到又發生尹老師沒趕上飛機事件
課程差點開天窗
還好有認識航空公司的承辦人
這個事件告訴我--做人真的要廣結善緣阿
必要時就得靠關係
晚上請對晚回去的尹老師陪我們一起去市區走走逛逛
還到天后宮抽了籤
抽到了靈籤王
籤中意表我的祈求會順利成真
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但沒想到......
第二天還是發生了衰事(OS我昨天是否應該祈求研習順利完成呢??)
昨天學員的試卷連同今天的問卷不見了
老千一直記得她收好了但就是找不到
也記不得到底是放在哪裡了
整個樓層我們都翻遍了 就是找不到
實在是太奇怪了
不過也沒辦法
還好阿三有檔案
解決了問卷的問題
但考卷在遍尋不著的結果下我們也只能放棄
就這樣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去了
想候補也候補不到班機
還是在機場等了4個多小時坐原班機回去
一到機場都到了拿行李的地方時
老千又說她小說留在飛機上忘了拿
我只好請他快去櫃檯找 我來幫她拿行李
把行李給他後 我實在是累到不行了
就跟她說再見 先離開了

這2天的感想 在我搭上計程車回家的那一刻
我覺得我解脫了
我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發生這些事了
說實在 我發現我沒辦法跟老千一起相處那麼久
平常上班的接觸就夠了
這2天來的一些小爭執 讓我覺得這趟出差有點累
我對她的耐性在這2天內用完了
果然做事容易複雜化的2個人不應該一起工作
這樣太沒效率了
還好明天休假
可以好好休息外 也可以讓我修正一下我對她的"偏見"
也謝謝澎湖人的熱情跟支持讓我撐過這2天
也謝謝小花的開解跟傾聽 我跟你說的過程中還滿多的情緒話
也看清了大部分是我對老千個人的情緒
最後願他們的台東行能順利完成

P.S.為了研習的一個小插曲 我要對老千跟我的不厚道表示一點歉意
就算你不瘦 我也不應該在你背後 別人說你瘦的時候
說出"她有瘦嗎?"這句話(帶著疑惑的表情跟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