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到了選舉的期間
而且是有關未來4年要如何過
我們生活可以有什麼樣的改變的ㄧ次選舉
變得一般 更壞或朝好的去發展
我不見得愛政治 但我的姐姐愛看政論節目
我對於某些事情也想知道其中的真相黑白
因此我也會看 並多台的看

對於這2位總統候選人
我也希望可以不用他們背後的政黨因素去看他們
就看他們這次的選舉過程 發言的狀況 處理事情的態度

時間越來越近了
在最近2方陣營的代表出來發言
以及發生的藍委踢館事件.莊國榮事件
都讓我更堅定該如何做選擇

這8年 也許我的日子沒有變的更難過
但卻覺得生活變得光怪離奇 人民沒有是非觀念
很多錯誤的東西被當成正確的
沒辦法好好提出意見
沒辦法表現誠懇
沒辦法不見好就收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些8年來一直支持民進黨的人
他們是靠什麼在支撐 在相信
我很佩服他們 能一直毀壞自己是非價值
以前的民進黨 是追求理想民主的代表
現在的民進黨 是貪婪腐敗的代表
敢講話 想改革的 全被逐出或沉默了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是不是都能明確的支持對的事
因為我曾經看過朋友對政治人物偶像式的崇拜
那讓我很錯愕 我不一定要大家支持1號或2號
但我希望大家可以想清楚
確認也確實知道自己投下去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然後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因為這是我們的選擇
不論結果是什麼樣 但希望是場正義的選舉(應該是我太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