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寫的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們能出去聚聚.吃個飯
小遺憾是因為我太晚到 沒看到嘉婷
她就先去找老公了
希望下次能好好聚聚

先在茶店喝茶聊天
大多都是我在抱怨
其他兩位美女在聽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久沒看到 2人越來越漂亮了喔
後來轉戰到明耀後方去吃晚餐
找了一陣子 決定體驗新店-MarketPlace義麵坊

3個人迅速的點了餐
就繼續聊天 等吃飯囉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跟紅茶




濃湯還真得很濃 料也很多
口感很不錯
不過附餐紅茶就是普通的紅茶
麵包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像是一般餐包的感覺
熱熱的沾著濃湯吃 太棒了
接著主餐就來了
我點了泡菜鮮蝦麵

有點特別吧 融合了韓風的義式料理
一點辣味 還滿好吃的耶
對我來說 麵的軟硬度煮的剛剛好
因為有點餓 所以還滿快就吃完了
除了茄子我不喜歡外
我覺得整體都很棒
另外2朵花的餐點整體來說也都不錯
除了牛肉燴飯的肉少了點
但口味都算好吃
目前值得推薦的ㄧ家店(因為無法確認是否能持續保持品質)
這次的聚會 在跟店頭可愛的熊合照下順利畫上句點
每次的聚會都讓我覺得有朋友真好
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