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ㄧ部偶像劇
叫命中注定我愛你
由陳喬恩.阮經天主演
這部份的架構雖然是老調
但在出色的配角襯托下 有趣的表演方式
笑點都很切中我的要害
實在是太好笑的
那維勳的Anson雖然娘 但娘的很可愛
薑母島一島人都實在太有趣了
尤其愛西施媽媽(林美秀實在演的太好了)
譚艾珍的奶奶也實在逗趣可愛
男女主角也算是還不錯
我現在才覺得陳喬恩真的滿會演的
他把女主角的一些心情演的很到位
還有這部戲裡最值得稱讚的是臨演也都很自然
以及我很愛的米力的插畫當片頭

只希望他可以保持下去
不要拖戲 流暢的劇情發展才是我想要的
加油 三立
希望你們開創出好品質的戲碼
別浪費ㄧ班好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