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花的關係
我是第二次看兒童劇
2次都是如果的戲
第1次在國家戲劇院
戲名叫1234567
我覺得那次很新奇
氣氛真得很熱鬧 小孩都超捧場的
互動很多 小孩情緒一直也都很高昂

這一次劇名叫做東方夜譚
在城市舞台演出
是古裝版的兒童劇
算是也滿有趣的
歌也都還滿好聽的
我想戲劇對孩子的吸引力真得很大耶
也讓他們的想像力被啟發
他們看到的 說出的 想到的
都讓人覺得驚奇
除了看戲的內容外
孩子的反應也是看兒童劇很有趣的一點

大部分的戲劇都要教化人心
給人正確的觀念
兒童劇也不例外
這次的戲劇 我覺得我印象最深的是
奶奶跟司馬亮之間的情感
小孩的不懂事跟急著長大對比奶奶的疼愛和難過無奈
這真的有觸動我心
我還真的是逃不離親子的梗耶

不過超謝謝小花的邀請跟請客
因為她的關係
我才有機會去欣賞兒童劇
希望他奶奶一路好走
他們家的人都能盡快平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