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爆發家庭衝突了
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但每一次發生
都讓我很討厭自己沒能力離開這樣的家
我實在很厭惡這樣的生活
媽媽不斷抱怨爸爸跟我們三姐妹
爸爸不斷說他想外遇 一直怨媽媽
弟弟不斷的誇張並說些討人厭的話
我可愛的弟弟從幼稚園時期就死了
換來的是一個愛說謊 誇大 不負責任 什麼都是別人的錯的弟弟 
這也許也是我們造成的
是我們放任他變成這樣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跟他不要有瓜葛
我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 不能選擇自己的兄弟
但我真的很討厭他們
我學習社工專業
但卻什麼都做不了
媽媽總是弄不懂什麼是真正的關心
什麼是好意   什麼是不搬弄是非
這些都不是口頭說說而已
自以為的對我們好
從來不曾真正的關心(喔~~偶爾有1-2次啦)
我有時還真的覺得我沒有媽媽耶
他總是覺得我不孝順 不照著他的話做
我討厭他們
我想搬家 卻不好好存錢
我覺得我把自己陷入這番境地
我覺得自己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