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收到了一個消息
讓我有點訝異
我不免想問
年輕人 你在想什麼阿
做事不能這樣啊
要我對你說出祝福的話
我說不出口
因為你的理由我現在不能認同
年輕 希望多樣嘗試
或許你在同一個地方待個2-3年
我還能理解
但這麼短的時間我不能理解

還有家人不是你的擋箭牌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生活
如果是你自己的決定
就請你為自己負責 別拿他們當藉口
請記住 你已經成年了
並非3歲孩童

若真要對你說什麼
我只能說 希望你真的懂得自己要什麼
而不是隨別人起舞
他們不能幫你生活 幫你面對
所有一切都要你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