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吃布丁奶酪類的人
我喜歡那個滑嫩或綿密的口感
趁著中元普渡大採購的時機
我們到了大潤發採買
在乳品區 我發現了有好幾種的布丁
我一次買了味全醇奶布丁.味全法黎爾布丁&統一Sweet Corner
在星期天的早上一一品嘗
體驗一下她們的不同
先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表面跟舀起來的剖面
   
這是醇奶布丁
   
味全法黎爾布丁
   
統一Sweet Corner
以下是我對這三個布丁的評比
 名稱  重量  熱量  口感 底層  表面  甜度   價錢
 味全醇奶布丁(巧克力)  100g 120大卡  滑嫩  巧克力醬   光滑平順  普通,巧克力醬略甜  10
 味全法黎爾布丁(英倫太妃糖布蕾)  120g  230大卡  綿密  無  多氣泡孔  太甜了,吃多了會膩  25
 統一Sweet Corner
(雞蛋熟布丁)
 150g  234大卡  綿密滑順  焦糖(口感略苦)  一點點氣泡  甜度介於三者中間,但焦糖苦味中和甜味  25

對我來說心中的排名是
統一Sweet Corner(雞蛋熟布丁) > 味全醇奶布丁(巧克力) > 味全法黎爾布丁(英倫太妃糖布蕾)
如果你喜歡吃滑嫩口感的布丁   建議你可以試試 味全醇奶布丁(巧克力)
她跟統一布丁口感很像 只是口味不太一樣   
如果你喜歡吃甜食跟很綿密的布丁 那你一定要試試味全法黎爾布丁(英倫太妃糖布蕾)
她一定會很符合你的需求
我個人還是喜歡吃像Sweet Corner這種口感的
或是像知多家的柔滑布丁
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