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老大不小了
週邊的朋友.同學.同事也都是適婚的年齡了
面對越來越多的紅色炸彈
我是還好 只要努力賺錢去吃喜酒就可以了
但結婚的人啊
你們對於婚姻會躊躇不前嗎
你們對於婚姻生活的想像是欣喜?是擔心?是害怕?是憂喜參半?
所謂的婚前恐懼症
到底是對婚姻過於憧憬而擔心?還是害怕被綁住.時時刻刻相處的壓迫感?
或是面對新的生活型態.新的家人的陌生感而導致的焦慮呢?
我想這個應該只有要結婚的人知道!!
不過總不能因為這些恐懼而不去嘗試了
我想結了婚以後 這些症頭就會好的
相信自己的選擇
也相信對方的選擇
不要過多的擔心來嚇壞自己
很多情況都是過度而造成反效果
我想順其自然就很好
事情若發生了
就回過頭想想當初選擇結婚的初衷吧
是為了攜手走完這輩子的
還是只是為了吵架.厭倦對方而在一起的
沒什麼戀愛經驗的人
只靠看愛情劇跟小說
果然寫不出什麼大道理
只是個人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