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姐姐約好去看panda
所以一到下班時間就快速的收拾東西
飛奔到戲院看阿波囉
不過因為早一點的場次都是中文版
應該是為了服務小朋友吧
所以只好等到9點的場次
在這之前只好先逛逛囉
還好我已經收斂很多了
所以沒亂買什麼
不過還是為了妹妹還是花了錢
買了幾件可愛的衣服給她
好期待看她穿上的樣子喔
一定很可愛

沒想到panda竟然是大廳耶
可見阿波魅力很大喔
說實在這部片沒什麼艱深的意念
但真得很歡樂
從片頭到片尾
戲院都是笑聲不斷的
大家看的都很開心
動畫做的真得很精細耶
龜大仙羽化的時候 真的超美的啦
阿波為了吃真得很強耶
不過我也有個疑問
為什麼panda的爹&爹的爹&爹的爹的爹都是是鳥阿
本來逃難時 我還以為我會得到真相說
結果只是...讓阿波領悟當神龍大俠的關鍵
不過大推這部片
想開心的人一定要進戲院看喔
她還是3D特效喔
也請有進戲院 留到最後一刻的朋友
告訴我有漏掉什麼沒看到嗎
因為阿姐的催促 我只能快速的離開回家去
等出DVD時 在借來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