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的我
主要的活動選擇了看電影
分別看了黑暗騎士跟慾望城市
截然不同的2部片

黑暗騎士 我覺得把人性的脆弱跟選擇拍得很好
很多時候 人總是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最有利的
但前提是不讓自己有罪惡感或是對的起自己的
但是還是會有例外
就像是小丑
他只為了挑戰或有趣而做傷害別人的事
但或許他也有背後的因素
或造成他現在行事作風的原因
不得不說希斯萊傑的確演得很好
他把小丑的壞.怪及令人猜不透的犯案模式詮釋得很好
他令你感到害怕 感到恐懼
男主角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我覺得蝙蝠俠在這集裡面
他心內的黑暗面也確實的被呈現了
他想卸下自己身份的想法 但卻無法做到的無奈
因為自己而造成的局面應該也有著無可奈何的責任
不過有時事實的確是慘忍的
因此總會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來遮掩
為了一些不應被動搖的信念或行動

慾望城市~說實在的我對他的期望其實沒那麼高
不過看完後卻有一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個電影版拍得很好
在看影集的時候 對我來說完整性沒那麼高
但電影版的劇情對我來說有著很高的完整性
對幸福的追求.結婚的真正目的
無心之過.對朋友自以為的善意.對朋友的原諒
夫妻間的缺乏溝通.對出軌的原諒
為愛的改變.作回自我的決定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這個電影的
我喜歡凱莉穿婚紗的樣子...很美
喜歡Louis的俐落.對愛的真誠
喜歡他跟Mr.Big最後躺在衣物間的感覺
喜歡米蘭達遵從自覺心意而作決定的時刻
喜歡莎曼珊願意聽自己的內心而作回自己的決定
喜歡凱莉跟米蘭達合好及互動的時刻
喜歡夏綠蒂為了凱莉而罵Mr.Big,去醫院生孩子的橋段
喜歡片中女性獨立自主的生活態度
看完這個電影的人 應該都會覺得有朋友真好
尤其是這樣能無話不說.及真心以對的朋友
推薦女性同胞們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