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姊姊約好一起去看印地安那瓊斯第4集-水晶骷顱頭傳說
說起來我也忘了我是否有看過這個影集了
印象最深的大概只剩清秀佳人&霹靂遊俠李麥克吧
這是一個尋寶冒險片
哈里遜福特 我對他的印象沒特別深
但這部戲情節看來還算滿緊湊的
看這種片 最怕覺得時間過得慢了
緊張中帶點笑點
剛好緩和我們的情緒

整個過程 印象深刻的有幾個點
1.他們將裹屍佈剪開的時候,超怕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的
2.看到Dr.瓊斯的爸爸照片是史恩康納萊的時候,覺得有點妙
3.幾個俄國佬被兵蟻吞食的時候,覺得好噁心喔
4.英雄到老都還是要帥氣,英雄的兒子也不能完全是個肉腳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不過看這種片 應該是要追求個尋寶過程的緊張感跟如何解謎的經過
所以也說不出獲得了什麼
但若這是我的人生的話 對我來說這也真的太刺激了
我大概需要一個矯健的身手跟ㄧ個強而有力的心藏
所以我只是一個看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