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充電的好心情
全在今天一早給耗盡了
其實我知道作社區不容易
容易遇到很多問題
要面對很多不同的人
有時候會很挫敗
有時候要繞遠路
有時候會一直麻煩到別人
但也有開心的時候
認識很多很好又願意幫助的人
但也可能遇到很多瘋子

今天的事不見得不會在發生
但我希望我能處理得更好
自己的情緒也不要那麼脆弱 遇挫折就想哭
有很多事 雖然你有很好的想法
但請不要得理不饒人
要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不要亂兇別人
很多事情可以用好好講及溝通來解決

在今天的2個半小時
我今天看到了什麼叫踢皮球
什麼叫咄咄逼人
什麼叫摸著良心說瞎話
什麼叫視而不見
我對教育局有點失望
如果你們的積極投入是推卸責任.踢皮球的話
那你們不如不要參與
我對學校也有點失望
如果你們不想自助 而把公益團體當神
什麼都丟給我們跟交通局解決的話
我想我們規劃的再好 都無法解決你們的問題
因為你們的家長無法被教育 她們想怎樣就怎樣
而你們只想做你們要的
我想我對教育有點失望
因為連做教育的人都是如此 我不期望能教出什麼樣的下ㄧ代

我希望自己在這裡面能學得怎麼樣更有效率的解決事情
怎麼樣可以不要那麼麻煩別人 讓別人有白做工的事情發生
可以有更好的EQ
怎麼懂得可以拐彎罵人又能說出自己要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