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預告片上的時候
我就很想去看這部電影了
但對於看電影 我想的我的行動力遠落後於看書
因此我先看完了這本書
P.S.我愛你
書中描述女主角Holly怎麼從喪親的痛苦中走出
並從死去的丈夫得到生活的慰藉及積極面對生活的勇氣
過程中地描述文字我覺得很感人
如果我們都能有這樣的一個摯愛的親人能為自己這樣的付出
我想每個人都能擁有勇敢向前及積極生活的勇氣
有些事果然時間一久 記憶多少還是會淡忘
但我還是很推薦這本書
我不是好的說書人 且我認為很多東西是親身體會才能得
因此如果你現在需要一些生活的勇氣
我建議你可以去看這本書,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