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長之約還是來了
不過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約我們吃飯
是純粹的想聚餐嗎
還是要刺探什麼呢
在一些猜測下 我們赴宴了
地點是新東南海鮮餐廳呢
自從在這裡工作後
我吃了好幾次呢
真是好運阿
這麼貴又有名的餐廳

座位真的是很難安排耶
第一次跟董事長一起坐
我們這組看起來就像資深員工組
另一桌根本就是新人桌

原來已經有人幫我們點好了菜
枉費我跟小花在樓下絞盡腦汁想說要點什麼
生魚片還真的是好好吃喔
新東南的佛跳牆也很不賴耶
其他的菜也都還不錯 不過沒特別印象深的
阿鳳 你不來吃還真的有點可惜喔(P.S.想到有打包,你明天中午可以吃)
這篇心得是我為你做的實況轉播
不過我們這桌的氣氛比起以前
好像真得好多了吧
雖然我無從比較
但大家都還滿熱絡的在聊天
只是偶有小冷場
一切都ok
第一次看到董事長太太
我一直在想說她很面熟 是不是演過戲阿
不過應該只是我在亂想
小鳥兒是拳王喔
只輸學姐 其他全贏
今天的想法肚子真是吃撐了
還有吃不完的芋冰
今天低調的很成功
說到底 還是不知道董事長到底想幹嗎
就當是一次純粹的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