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鳳借了我ㄧ套書--群
常見在他在排行榜上
我這個喜歡湊熱鬧的人
當然也會想看一下囉
因此就趕快跟阿鳳預約要借
在拿到後 就把當作每天的睡前讀物及坐公車時打發時間的好伙伴
前半集 真的有讓我想再看CSI的感覺
各地不斷發生事件
各地的科學家及政府單位也開始逐漸的抽絲剝繭想找出真相
這個過程中 讓人迫不急待的想知道下一步的情境
因此我很快的又跟他借了下集
希望能知道後續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讓海洋在有了智慧後
想反撲人類
或者說其他海洋的智慧遠比我們了解的還高出許多
只是我們自以為是地球的最高智慧物種
從不深刻的去了解別的生命體
當我們ㄧ再的破壞生態的平衡時
真正讓我們自己遭殃的元兇其實是我們自己
這本書的結局 當然不是一切歸零
大家從頭來過
而是解決了海洋認同的問題 而暫緩了危機
但也警惕著不斷破壞生態的我們
應多關心環境及週遭的事物
看完這本書 我覺得還算滿有趣的
但篇幅的確很長
裡面也挾帶著諷刺美國的優越主義及人性的野心
推薦給有耐心也愛海的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