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已久的員工旅遊再度復活
不過我沒參與到最前頭的籌備過程
當我知道時已確定是ㄧ日遊的行程
但說實在的 ㄧ日遊也太難安排了
對ㄧ堆都不是專業旅遊人或超級熱愛旅遊以及工作非常忙的人來說

因此經過大家熱烈的討論
決定要去三峽的大板根泡湯.遊園加上烤肉
最後再來個阿婆壽司做為Ending

星期六我可說是非常從容的到了集合地點
然後還因有滿長的等待時間 而跑去好好的上了一下廁所
上來後只看到跳鼠跟小鳥兒的我
跟他們沒話聊的我只好自己走走逛逛
還發現變的超級精美的台鐵2樓美食街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還好後來總算有人陸續來了
出發囉~~~大板根我們來了

路上負責籌備的人帶起了團康
因為我覺得有點無聊
而且說實在的 我並沒有非常喜歡團康
所以我不太融入其中(還被小鳳抓包)
但他們應該還是算很成功的有炒熱一下氣氛吧

ㄧ進到大板根的我們 就先報到準備
超多人都來這裡吃尾牙跟聚餐的耶
應該很不錯喔
ㄧ到烤肉的地方
大家也太明顯了吧
紛紛跑到沒林姐的那桌
不過我不想跟跳鼠同桌 所以我就選擇跟林姐她們一起吧
結果我跟林姐ㄧ家3人.彭彭.學姐跟達摩ㄧ組
其他人則是ㄧ組
還好選對組 ㄧ下就升好了火
可以開始烤肉了 哈哈阿
除了肉太鹹 一切都很不錯
還有可愛的豆乾妹妹一起玩耍
烤完了肉 我們就去泡湯了

我還在前一天給自己心理建設ㄧ下
畢竟第一次要把自己肥胖的身體給除了家人以外的朋友看
有點害羞
還好其實只要心存善念.心裡坦蕩一點
跟朋友袒裎相見也不是太難
我們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
也只能泡個2次就起身了
不過泡湯的途中 ㄧ直聽到彭彭的大嗓門
還覺得滿妙的

ㄧ泡完湯 在三峽的行程就結束了
沒遊到園 有點可惜
接著直接到鶯歌去逛老街囉
其實雨天還真讓人有點小掃興
不過我還是買了2個可愛的小筷架
是小鴨跟做伏力挺身的小熊
逛一下 就準備去吃阿婆壽司囉
還不錯吃 簡單的美味
吃的超級飽的
然後就回家囉
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又玩起了團康
還ok啦 不過好想睡覺喔
就這樣結束了大多時間都各自活動的員工旅遊

這ㄧ次的員工旅遊 還真是沒有旅遊的feel
大概只能算聚餐吧 附帶泡湯的聚餐
哈哈哈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吧
也許下ㄧ次會更有趣
我超期待過年前的夜唱活動
YA~~~ㄧ定超high的
而且沒有那兩位不熟的男生
我應該可以玩得很high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