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
我們的扮妝主題是S.H.E
不過顯然是大失敗
因為他們沒明顯的裝扮特色
所以還挺困難的
還被小鳳說我跟小花是詐騙2人組
我的裝扮就是毛線帽+長T+短褲+褲襪+靴子
就跟平常的我一樣
不然Ella是有什麼特色呢--我也不知道(一直再狡辯)
小花倒是意外的跟彭彭組成錦繡2人組(哈哈.腦中一直在想他們在跳錦繡的"飛向你飛向我")

座位要怎麼做 真的是尾牙裡的ㄧ件難事耶
最後我們教宣3人.主持人2枚+曉苓坐一起
超空的 又不用硬要講話
還不錯
不過菜上的有點慢
但整體來說滿好吃的
尤其是青菜跟蝦餅

重頭戲應該就是要玩遊戲了吧
玩終極密碼的遊戲
我竟然中獎2次(跟曉苓一樣多)
堪稱是簽王
不過我在處罰時的場面都有點冷
因為我不是個熱絡的人啊(哈哈)
我的契約姓名笑話又ㄧ次的被公佈
不過要嘉獎小鳥兒一下
因為他滿有同情心的只是小小笑一下(也許這不是他的笑點)
今天阿鳳整個應該有high到喔
笑得很開心
不過跳鼠的確有點over(她一直好像都這樣)

不過評分的時候 也太煩了吧
我要給幾分是我的事阿
幹嘛一直限制別人啊

整體算是ㄧ個成功的尾牙聚餐
只是照片拍很少
謝謝主持人囉
我今年希望能抽到禮卷
神阿~~請幫我加持吧

走回家時看到ㄧ堆消防車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