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快滿3年的我
開始回想起我到哪裡出過差
除了自己的工作地--台北市
基隆(2).北縣中和.新竹市(2).竹縣竹北(2).台中市(4).彰化市.嘉義縣.雲林二崙及斗六(2).
高縣鳳山(1).屏東市(1).花蓮吉安及花蓮市(2).台東市(1).澎湖馬公(2)
我都去過1-2次
算一算 我已經去過了13個縣市
還真是多耶
如果連參加研討會也算的話
我還去過了中縣東勢
那就是14個縣市了
全台灣一共有25縣市
桃園.苗栗縣.嘉義市.台南縣市.南投.高雄市.宜蘭縣.(台東)綠島.馬祖.金門--我沒去出差過
不過有部分的縣市有去玩過
桃園大溪.苗栗大湖及泰安.台南市.南投.高雄市.宜蘭縣都去玩過
剩下來還沒去過的就只剩嘉義市.台南縣.(台東)綠島.馬祖及金門了
沒想到 因為工作的關係
全台灣我幾乎都去過耶
想想也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雖然一個人出差一開始很害怕
但後來也覺得還不錯
也許以後一個人的旅行對我來說
不是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