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中
我兌現了我賭輸的承諾
請梅花一起去看色戒
之前就一直聽說別人對這部戲的評論
多數人當然對於裡面大膽解放的情慾戲多做討論
畢竟這對保守的中國人來說
即使社會對於性的想法及觀念已經日漸開放
但仍是個禁忌話題

對於戲的鋪陳及拍攝手法 我無法專業評論
但看到李安導演的細膩
對小細節的重視
演員投入的表演
皆讓人對這部戲有所好評
情慾戲的拍攝 一直最怕流於色情
但我想這部戲的情慾戲固然讓人臉紅心跳
但那之間 男女主角在彼此情感上的拉扯及角力也清楚的表達出來
易先生對人的不信任 要如何突破自己心防去真心的愛女主角
王佳芝在忠誠與自己情感間的拉扯 都讓人顯得無奈
時代的無奈 人的選擇常常易被時勢所脅迫
結局令人惆悵
但日子依然如往常的過下去

我佩服女主角的投入
她演得確實很好

對於王力宏的演出 我覺得他很努力
也有了相對的成長 除了口音腔調上的問題
我想他以後的演藝之路還是會很順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