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樹里主演的關係
本以為台灣不會進 但既然有進
所以我一定要去觀賞的虹之女神
我很早就買好了預售票
也邀請了梅花

到了華納 本以為要排很久
但很順利的換到票
還ㄠ了梅花一頓晚餐(爆米花.熱狗)

進到了戲院 果然還是小廳
國片跟日韓片大多好像都還是小廳
畢竟還是比不上好萊塢大片
不過來的人還算滿多的

全片走一種幽默帶著哀傷的格調
以青春.愛情為主題
不知道該說男主角太遲鈍
還是女主角的命運太弄人
她在大學拍的電影作品竟象徵著她未來人生的結局
等到發現彼此的喜歡時
卻已是天人永隔
最近的日片似乎都喜歡走這種風格喔
希望樹里能一直演出好電影及日劇
期待明年的Nodame SP

風格清新
演員也都是我喜歡的
比起現代日本女星漂亮卻幾乎給人都長的一樣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走個性派的
如樹里.蒼井優.柴崎幸
這部戲 對我來說值得推薦
希望自己及朋友們都能懂得把握幸福
不在失去後才知道自己失去的有多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