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出差回來囉
這3天的出差 可說也算滿有趣的
我跟如凰這次要打超多器材的 有點重
這次剛好遇到詠晴要去訪案家
第一次跟詠晴一起出公差 人多的感覺也很好
不過因為兩光的飯店服務員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的堅持(走路)
害詠晴趕不上火車 要坐超晚的夜車回台北
只好在飯店跟我們一起混到12點

這2天因為行李重
就算逛街 要買東西時
也都謹慎小心的考慮 是否拿得回家
第一天結束時 多虧一個好心的替代役送我們回飯店
讓我們省了一筆計程車費
第二天終於看到瑩麗的小朋友囉
好可愛喔 一開始好像有點怕生
但後來我只是墊腳看他的頭 他就一直笑 超有趣的
還給阿鳳抱呢
只能說怕生應該是假象 只要混熟即可
但應該是超愛媽媽的
一看不到媽媽 就要哭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他

幼童車的研習結束了
本以為我今年的研習生活也結束了
但怎知 冒出個雲林遊戲研習
害我到11月仍然要出差阿
沒關係 這個應該是最後了
我希望我能順利撐到年底
所有工作都能順利告一個段落
加油囉 要加緊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