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我急忙的結束的工作
飛奔回家 跟貞伶準備出發去機場
在機場竟然巧遇澎湖雅芹 真巧 還都是去韓國
順利飛出國囉 到韓國
第一天 因為是晚上了 所以直接去飯店(Best Western機場飯店)睡覺
飯店還不錯囉 不過早餐很普通
第二天一早 行程為景福宮-雕刻公園-Outlet-水原華城-華克山莊-愛寶樂園-歐風世星飯店
看了很多古蹟 很有趣
到了Outlet 我竟然只買了一件衣服就花了78000韓元
買了以後 有點在意的一直想這件事
到華克山莊 小賭一番 贏了15000韓元(約600-700台幣)
我是逢賭必輸的人 所以還滿開心
愛寶樂園的燈光秀 很讚喔
不過煙火的部分 沒在很好的觀賞點看 有點可惜
飯店有點像賓館 不過裡面還有販賣機耶 真有趣
第三天南怡島-春川明洞-維瓦爾第水世界(汗蒸幕)-洪川大明Maple館
南怡島好漂亮 不過好多裴勇俊喔
明洞還不錯喔 不過店少了一點
我買了一件外套 因為韓國有點冷 有秋冬的感覺
汗蒸幕我沒去 因為貞伶不去 沒人陪我 所以就先算了 下次再體驗吧
飯店好像家喔 有廚房.陽台.還有砊(韓國以前的人睡覺的地方)
地下超市很不賴 還有扭蛋可以玩
第四天青瓦台-人參店-泡菜.韓服體驗館-化妝品店-亂打秀-東大門-索菲特爾國賓飯店
總統住的地方耶 剛好有丹麥的外賓來訪 看到超多警察的
還跟警察的長官拍照
他還跟我牽手 事後還跟我握手耶 好親切喔
在人蔘店 我應該事發瘋了吧 花了很多錢(回來後連姐姐都說我瘋了)
泡菜體驗館的老師表情很兇.教學感覺很不耐煩喔 不過穿韓服是個有趣的經驗
化妝品Outlet讓我有點失望 牌子很少阿
亂打秀真的好看耶 跟觀眾的互動也好有趣喔
坐在第一排的感覺 很妙
東大門不好逛耶 而且也沒有很便宜耶
只買了一件衣服給姐姐
飯店真的有感覺五星的感覺
不過三張床 我們只有2個人說 一張就給行李睡了
第五天大長今村-真珠草-海鷗船-名產店-機場
大長今村耶 還看到有劇組在那裏等拍戲 在裡面走走逛逛
覺得滿有趣的 我還跟明星的照片照相
海鷗真的好聰明喔 船開就飛 因為有食物
船停就停 哈哈ㄏ 一群海鷗在眼前飛 好壯觀喔
五天下來 吃了很多泡菜 東西都還ok 不過太鹹
但辣炒年糕 好吃
--------------------------------------------------------------------
朋友交付的任務幾乎都有完成
跑去銀行的行動 讓團員以為我們要搶銀行..哈哈
不過對曉苓比較不好意思 沒買齊

--------------------------------------------------------------------
在機場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差點在韓國機場落淚
因為幫姐姐買的辣椒醬 忘了放在行李箱
過不了海關 語言又不通
還好當地阿妹導遊還在 看到他時我真的太感動了啦
不然我真的要淚灑機場了
非常謝謝他跟小崔
我可以不計較小崔捉弄我的事
也不枉費我跟他買了那麼多照片了

韓國行順利成功
謝謝團員給我的生日祝福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