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慶祝父親節

我們偕同三姐一家人一起去基隆全家福吃飯

沒想到我才要上車就弄傷了小嫻兒

差點沒被大家討伐

尤其是爸爸簡直就心疼得要命

果然有了孫就忘了兒阿

還好小嫻兒很快就盡釋前嫌了

開開心心的吃飽飯後

我們就準備去亞尼克買蛋糕回家

途中~~跟小嫻兒玩得開心

沒想到他突然對著我說ㄅㄟ ㄅ一ˋ

我當時嚇到

心裡想說該不會因為小阿姨我弄傷你的腳

所以你記仇~~就趁機罵我吧

結果她媽媽看我嚇傻

立刻說明他是叫我貝比啦

原來是這樣喔

我還以為小小年紀的小嫻兒

不過一歲半的年紀

就會罵人卑鄙

簡直就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