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協助辦理夏令營活動
不知是我天生婢女命    不知如何請別人幫忙
還是愛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導致自己超忙的
而且活動前幾天開始
身體陸續遭受到創傷
先是被太陽曬昏頭
手做道具時受傷
活動當天又有中暑跡象
回家時走路發現跨下痛
回家發現胯下磨破皮.手瘀青.腳鐵腿.頭痛又昏
 簡直就是累斃了
爸媽看到我如此
問我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
每當我忙到昏天暗地時
我也總是忍不住自問我只是兼職
為何業務量如此重
但是自己沒表態也只能說是自找的
如果明年再沒考上
能怨恨的對象只有自己
6月開始上班 就加班20多小時
7月高達50幾小時
8月我一定要回歸正常啦
另外也想向老天喊話
我想中頭獎啦
我想躺著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