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已久的我
終於要補上我的第一篇遊記了
就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住宿的地方
這次仍是請旅社協助訂購機票+飯店
我們坐的是華航        服務還算不錯啦
住的地方是札幌京王廣場飯店
我們因為不熟悉要如何去以及不懂北海道街道的邏輯
所以來來回回走了很多冤枉路
後來總算找到了
他的外觀看起來就還滿高級的
 
我們一進大廳 立刻有人來幫忙拿行李
所以對我來說有加分喔
我們只有3人一起來玩
所以訂的是加床的房間
我們住在10樓
其實好像還滿多觀光客都住這裡
因為這裡離北海道大學及北海道廳都還滿近的
房間跟東京的比起來 我覺得大很多
    
我一進房間立刻就選擇我要睡窗邊 加床的沙發床
我還立刻試躺了一下
好舒服喔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飯店的寢具耶
好好睡喔
    
我們有很寬的走道
還有2個梳妝台 
1個在床的前方 1個在浴室外面

浴室也算滿大的(跟東京比起來)
我覺得我們這次住的地方
空間上還滿舒適的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還有附早餐
是自助餐喔  有和式跟西式的選擇
在我們後來幾天快沒錢的時候  
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每天都吃飽飽的
    
個人覺得很好吃
那幾天真的覺得自己沒大胃真的很可惜
好想吃很多早餐
我每天都喝1-2杯的牛奶喔
北海道的牛奶真的好好喝喔
馬鈴薯真的也好好吃喔
下次如果有人想去北海道玩的話
這家我會推薦大家去住
不過可能要好好研究一下北海道的街道
免得會覺得他離車站很遠
但其實他真的還算滿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