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三姐帶小嫻兒一起去看醫生,
我就在外面等,
隱隱約約聽到小嫻兒跟醫生阿姨的對話,
雖不是很清楚,
但好像一直在堅持什麼!
三姐出來後跟我說小嫻兒跟醫生的對話超有趣的!
他說:
其一~
小嫻兒一進看診區,
就立刻掀開衣服給醫生看肚子,
醫生立刻幫他拉下來說不用那麼急啦!
結果小嫻兒立刻在掀開,
並轉過身跟媽媽我看好了,
非常想快速的結束看醫生這件任務,
我覺得他很妙!
其二~
小嫻兒進去看到醫生黏在罐上的狗狗貼紙後,
立刻有禮貌的跟醫生阿姨說,
阿姨,你可以給我那張狗狗貼紙嗎?
因為黏在罐子上,
所以醫生立刻拉開抽屜拿出另一張狗狗貼紙,
問他說這張可以嗎?
小嫻兒立刻說不行!
醫生很有耐心的拿出另一張小貝比喝奶的貼紙,
問他可以嗎?
小嫻兒還是說不行!
醫生繼續問他說那小貝比玩積木的可以嗎?
小嫻兒還是說不行!
醫生有點沒轍,三姐就跟小嫻兒說不行喔!因為那已經貼在罐子上了!!
然後就繼續跟醫生確認他的過敏狀況,
隔了一陣子,小嫻兒突然跟醫生說:
阿姨,那可以給我那張小貝比玩積木的貼紙嗎?
超堅持的小傢伙終於鬆動了!!
哈哈哈哈~~
一想到他們的對話,我就覺得很妙!
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