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生病了
超慘的
應該是從星期二開始有徵兆的吧
早上醒來喉嚨就不舒服
後來去找朋友時
發現朋友也感冒了 而且很久都沒好
當天回家後竟然開始四肢發軟 後腦勺隱隱作痛
所以8點立刻去睡覺
結果全身發熱.疼痛
讓我睡不好又作怪夢 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家人看到時都趕快叫我去掛急診
但我實在太不舒服 根本不想動
決定要這樣撐過去
好不容易到了第2天 四肢比較不痛了
可是頭跟喉嚨還是超痛 而且沒聲音
終於去看了醫生 拿了藥
可是吃了幾天藥 都還是沒好
而且還睡不好
這波流感也太強了
我何時會好阿
上天祢也保佑我一下吧

P.S.為聖嚴法師默哀1分鐘,願他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