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有趣的開始
從小鳳凰的提問開始
"你有男友後會請客嗎?"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要請客?
原來是想認識我的男友的朋友會想透過飯局來認識
不過這樣的人真的會有嗎?
因此在一陣小討論中
延伸出這個問題
"有人會想看(好奇)我(未來)男友的長相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我不是什麼有名的人
在朋友中 我不過就是講話沒邏輯一點
愛跌倒了點 容易撞到東西
容易有小擦傷的狀況
這樣的我的男友會有人好奇嗎
經過今天下午在msn開始發問後
在4-5小時中 只有1位朋友想知道
其他人都還好阿
但既然是調查 就要給一些偶爾上線的朋友有看到的機會
因此這個有趣的小調查會在我的msn暱稱中持續到8/8才結束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告訴我你的答案及理由阿
謝謝啦

對了 最後可以公佈一下今天搶到頭香的朋友
她將會在我有男友後得到被請客的獎賞
她就是金門小絜
恭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