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下午的彩排
今天因為有點擔心
還是早到了
不過因為都沒看到其他人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還是決定等到快9點再進去
今天天氣真是她X的好耶(熱到我都想罵髒話了)
一開始是接待工作 倒還好
雖然有點小亂 但還算順利的結束了
接著 我就開始進行我的闖關活動
趁著志工在佈置 立刻去選手家屬休息區招攬生意
站在大太陽下闖關
也真是夠受的
頭都快曬傷了
不過還真是沒什麼事可以做耶
只好一直問資發說我能做什麼
因為小孩少的可憐
大人大多覺得闖關無聊
所以幾乎沒什麼人來闖關
只好3點就讓志工先回家
剩下我跟小鳥兒輪流處理闖關 如果有人要闖的話
太熱了 太熱了 真的太熱了
後來因為沒人也沒事
就坐在攤位內看比賽
因為比賽的終點 就在我們的攤位前
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還叫我們小心一點
大家為了獎金還真得滿拼的
感覺一直有車往我們衝
還真是滿奇妙的
今天真是熱到一個極致
我都熱到吃不下飯了
只好一直喝水
謝謝首都貼心的大哥還請我喝星巴克的咖啡
雖然我今天不適合喝 但我還是喝了
謝謝今天的2位志工 真是辛苦你們了
今天我跟跳鼠終於能放下心結好好講話了
也算是臨別禮物吧
雖然小鳳說我應該會因為吃不下飯而瘦一點
但晚上我還是吃了小火鍋
所以我想應該還是不可能了
而且已經快中暑的我
可能在明天會變成包公

P.S.小花,你玩完了要準時回來阿
我們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