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週前就已經決定好的國中好友聚會
地點就決定是我一直想去又近的祥發港式餐廳了
因為早上要去看醫生
所以還算早就出門了
沒想到大醫院還真是麻煩
蓮檢查都還要排這麼久 要排到快月底
所以我一下就看完了
因為時間還早
只好跟妞妞到處走一下
我們沿路走 順便先去吃一點小點心
我吃了潮州包子 妞妞吃了老哥水煎包
都還滿好吃的
在到了祥發的途中
我們一路逛 手上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我終於買到了一雙素面的包鞋了
才399元 我覺得很划算
也發現了一家看起來滿好吃的麵包店--朋廚

等大家都到了 就開始點餐
不過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點
對於港式的食物始終停留在飲茶點心一塊
因此我們隨便點了ㄧ些菜
咕咕滑雞煲.腐乳時蔬.咖理雜碎公仔麵.雲吞撈麵.春捲
我還喝了一個例湯-牛蒡排骨湯
還有一個飲料-絲襪奶茶
小慧來的時候 加點了一個豬扒飯
妞妞對她的評價不高
但其實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雲吞料很實在 蝦子都很飽滿
咖理雜碎麵也滿好吃的 裡面還有豬血耶 我覺得很特別
腐乳跟蔬菜也滿搭配的
我的例湯一開始喝有點苦
但其實我覺得滿好喝的 有種很營養的感覺
豬扒飯熱熱的吃 好吃 不過飯小硬
奶茶果然沒辦法成為我的愛
因為喝多了 對我來說其實不太舒服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家茶餐廳還滿好吃的
而且不算貴 我們4人吃950元左右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
大家除了往橫的發展
其實也沒太大的轉變
妞妞換到了一個滿好的工作 是大藥廠
上司人也都很好
小葉還在過他的漫長國防役生活
估計約19月後退伍
小彗還是在這家每天讓她9點算正常下班的公司
繼續努力奮鬥
這應該要很喜歡這份工作吧 不然真得很難堅持
我呢 也還是繼續我的小社工的生活
大家說好下次一定要去體驗妞妞安坑自然生活
希望一定要能成行
從大學畢業後 我們4人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期待自己動起來

下面貼ㄧ些此次所點的菜色照片
              
    例湯-牛蒡排骨湯                                          腐乳時蔬
            
           咕咕滑雞煲                                              咖理雜碎公仔麵

         
          海鮮雲吞撈麵                                     粉貴的春捲


              絲襪奶茶
*********************************************
美食地圖
朋廚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32號
電話:02-8787-5252
營業時間:A.M.10-P.M.10

祥發港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82號
電話:02-8771-9392

三角埔仙草(復興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3號
電話:02-2777-3691
推薦:仙草凍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