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午餐
我立刻就盤算好了要去吃我夢寐以求的店家
這家店我很早就發現了
叫康樂意小吃店
在公司汀州路附近
之前經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時
就先跟同事打聽一下
可是他們都沒聽過
結果在美食摩人的書裡看到了對她的介紹
原來她是賣美味的包子
然後問同事彭彭要不要吃的時候
才發現她竟然知道這家美味包子店
原來我真的是好鼻師 真的知道那是家美食店
只是我所問非人
導致我差點跟她錯過了
還好 還好
今天立刻召集所有人 問大家要不要吃
可惜小花去台中開會 直接回家
所以這次就跟不到
大家還真的滿捧場
只有1個人沒參加 其他人都加入了
我跟仙人掌中午12點立刻出發 去買包子
老闆人也滿好的
我們一共買了18個肉包 5個菜包
4個餛飩湯 1個酸辣湯

回去我興致勃勃 立刻吃了起來
不管彭彭一直招呼我坐下來的聲音
先吃菜包
咬下去就覺得好好吃喔
皮是我喜歡的包子皮
不軟爛 有咬勁
內餡好像是雪菜 不過不太確定
經網路查證是青江菜
肉包也好吃 還有滿到流出來的肉汁
餛飩湯是我愛得那種
不加油蔥 清的湯
裡面有榨菜.小白菜.蛋皮(好像還有豆芽)
餛飩有5個 入口及化
好好吃喔~~~
包子就算放到冷掉 也好吃
是下次還會再吃的店

*********************************
美食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2段46號(陽信銀行旁)
營業時間:A.M7:00-P.M.1:00
備註: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