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電腦常當機或是中毒
因此同事封我為3C殺手
但我真的要澄清一下阿
我頂多也只能被稱為電腦殺手而已啊
對其他的通訊產品 我目前可是還跟他們保持著良好的溝通啊
為了洗刷我的汙名
我就好學的去查了一下何謂3C產品
以下就是我所查到的解釋

═ 何謂3C ═
由於半導體積體電路系統科技的快速發展,
單晶片系統 (System-on-a-chip,SOC)為二十一世紀全世界所矚目之重點技術,
透過單晶片系統,可加速將計算(Computing)、通訊 (Communication) 及
消費性 (Consumer) 加以多元化整合,
發展新世紀Content、Carriage及Computing整合科技與產業。
因此,單晶片系統科技將使目前資訊、
通訊及消費性電子聚合成三C一體的新興整合性科技與產業,
藉由三C整合科技與產業的發展,在二十一世紀,
人類將可使企業 (Commerce)、團體 (Community)
及學校 (Classroom) 連接在一起,任何人皆可在任何時刻與場所,
存取資訊,相互溝通,享受適意 (Comfortable)、便利 (Convenient)
及聯繫(Connection) 的服務。
═ 發展趨勢 ═
三C:
電腦 (Computer)
通訊 (Communication)
消費性電子 (Consumer Electronics)
未來三C科技將快速經由數位整合而融成一體,形成三C整合科技。

**************************************************
這樣大家應該有很清楚什麼是3C了
網路現在還真是個方便的東西阿
有疑問 ㄧ查就會知道了
結論是.......
我真的頂多只能被稱為電腦殺手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