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迷上松山研一(建一)喔
應該是從那看不懂的夢十夜開始
就覺得他是我喜歡的類型(我是外貌協會)
還有就是偉士牌的介紹 讓我很想去看這部戲
所以就把小彗送我的電影票拿去看L了

說實在 也許因為我沒看死亡筆記本1&2
所以對於這樣的劇情 我沒有太多的期待
對於L這個人的設定也不會有太多的侷限
也可以以更輕鬆的心情來看這個電影
劇情其實還滿簡單的
是生化病毒威脅人類存亡的故事
也沒有造成什麼很大的災害
事件就被解決了
也許如很多人說的 是為了突顯L的厲害

但我真的很喜歡松山在裡面的扮相跟給人的感覺
很有趣 雖然怪異卻吸引人
他與片中小女孩及小男孩的互動
也令人感覺溫馨(這詞出現在L身上應該是很奇妙的)
野餐的那一幕 我很喜歡
還有逃亡一開始在溪邊
小男孩及小女孩羨慕別人 小女孩靠在L身上尋求依靠
L不知所措的樣子
這讓人看到L更人性化的一面

結尾有點惆悵 但那字幕上完後的那一幕對我而言
有點草率 實在有點不知所表達之意為何

我想之後對於松山 我應該也會很注意他的動向
希望他能演更多的好戲
也希望台灣片商及電視台能多造福我這種喜歡日星卻對日文苦手的人
福田麻由子也很可愛 不過他常常演一些悲情的角色
希望他能有更多不一樣的角色演出(才13.14歲,相信在未來應該會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