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快結束了
我回想今年做了什麼
出國旅遊
工作 工作 工作
假性減肥(結果可想而知...根本沒瘦到)
花很多錢購物
團購好幾次
跟阿鳳一起辦了一個交換禮物活動

我到底還希望在今年結束前做些什麼呢
1.我現在想吃火鍋
吃很多不同種類的火鍋
麻辣鍋.港式鍋.涮涮鍋.沙茶鍋.薑母鴨.羊肉爐.蒙古鍋
什麼都想吃
2.想睡覺
想連續睡個三天三夜
3.想中樂透
不貪心 中個二獎就好了
4.想運動 瑜珈.岩盤浴.打羽球.騎單車.上健身房
希望能排滿我的每星期
5.想念書 希望知識能自動跑到我的腦袋
讓我的腦袋不會空空的
6.想變瘦
希望瘦到55公斤以下

但是今年只剩3天
我能全都達成嗎
除非有神的力量加持協助
不然我看還是只能期待明年吧
明年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