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一回來就立刻在台北車站的mister donut裡買了新口味來吃吃看
我很期待啊
玉米奶油 白咖哩 印度咖哩 各買一個
先吃玉米奶油口味
滿心期待的咬下第一口
有點失望 這種好像還是剛出爐比較好吃
不過他的奶油玉米帶點肉桂味
我不太喜歡
接著吃其他兩種咖哩
印度咖哩太鹹了
白咖哩反而還不錯吃
要說下次還會買來吃嗎
應該是不會啦

不過只要他出新口味
我還是很願意嘗試的

另外我還喝了2款新飲料
草莓歐夏蕾 藍莓優格冰沙
草莓歐夏蕾有點失望 就是在喝牛奶加上一些草莓醬啊...還花了我65元
反倒是藍莓優格冰沙還不錯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