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好笑的人嗎
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從高中開始
同學就開始覺得我好笑(國中以前我都走文靜路線?XD)
工讀時的朋友(阿曼)也覺得我有趣
到了出社會
同事還是會從行為舉止跟言語找到笑點
我...難道是天生的諧星嗎
那....我不當諧星豈不可惜(哈哈哈)

笑點...這東西真的好微妙喔
我有時想說個笑話 卻不好笑
正經在說話時 卻有時讓人感到好笑
果然刻意就不美啦

不過點到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你認識我 我不介意你提供一下關於我的笑話讓我知道
我想我想要編一本小明笑話集
可能就要靠大家了

小明糗事一籮框 第一彈
我還記得這件事上次說給我同事聽 他到後來都還覺得很好笑

記得當時年紀小(約是國小3.4年級吧)
有一天上學回家太累了 就穿著制服睡覺
睡著 睡著 突然驚醒 一看錶 快8點了(心中O.S.快遲到了 怎麼辦阿)
立刻拿著書包衝出去
爸媽及姐姐笑著跟我說再見
小明一時不察有何異狀 只擔心快遲到快速往學校前進
不過越走越感到怪....
Why?因為8點天色怎麼怎麼暗呢
開始覺得怪...走了3-5分鐘
小呆才發現是晚上 心中不免抱怨家人也太愛整我啦
緩緩的走回家
果然家人一看到我回家都在笑
哀~~~好笑的因子果然從小就滋長
希望還有下一集 如果我能及時把我鬧的笑話記下來的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