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費了千辛萬苦買了一個可愛的拍立得
一拿到的那天 馬上就開來使用看看
放進了可愛的kitty相紙 準備來測試一下

model1.可愛寶貝Money,拍出來太黑(因此研究後重拍,果然ok)
是個上相的好狗兒
model2.波奇--唉~~~要是老大您願意笑一個就好啦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你願意讓我拍一張,3Q
model3.巧比--你是來搞笑的嗎--不然我拍出來的照片為什麼那麼好笑阿
打呵欠要看對時機阿
model4.就是我本人啦--還好囉 --照出來就跟本人一模一樣

拍拍拍 一連拍5-6張 還是有趣
剩下來的底片也在姐姐的催促下 拍完了
對象還是那三隻小狗

結論----拍立得 還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只可惜照片不能po上來
日本之旅 你就是我的最佳伴侶之一囉(雖然你還滿重的)
希望你能為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