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實在太癢了
所以終於因受不了而跑去看醫生
結果是得了蕁麻疹
應該是因為連續吃了好多天的好料吧
很多朋友問我怎麼沒跟醫生問清楚
因為我一進去就被醫生的氣勢嚇到阿
他快速的幫我看完 說是蕁麻疹
叫我先用藥跟擦藥
所以我也就不及思考的應聲並走出診療室
哈哈 想想也太妙了

不過 ~~阿 這個藥也太像安眠藥了吧
我一吃完沒多久 就愛睏
連騎車回家都昏昏的 真怕警察以為我酒後駕車咧
最近進入了閉關期 量了2天的體重
覺得很不妙 之前瘦的那2-3公斤又回來了
所以只好繼續努力囉
以甩掉10公斤肥肉為目標前進
期待有達成目標 凱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