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我一看到預告就滿想看的電影
趁著衝動還未消失前拉了朋友一同去觀賞
真的覺得姍卓布拉克跟基努李維是對很搭的螢幕情侶

緣這東西真是很奇妙阿
他牽引的兩位主角相遇 卻在不同的時間點
讓兩人愛戀上對上 渴望相見卻又錯過
整體感覺真的很美吧
有個人雖然不在你身邊 卻跟你心靈相通 很有默契

我現在看戲一向只喜歡看好結局 因為現實生活太多的悲歡離合
不希望在欣賞一部戲時 在増添自己的遺憾
所以很高興他是個好結局
凱特不是讓心空了一塊的跟別人在一起
而是與自己希望且渴望的艾利斯在一起

在觀賞的同時 一度不能理解凱特為什麼要接納前男友 因為寂寞嗎?
還是故事不過不這麼鋪陳
否則他永遠不會知道艾利斯為什麼沒赴約 一直這麼遺憾下去
也不能跟艾利斯真正的相逢
總而言之 這個結局我還真的滿喜歡的

不過若是到了我身上 我會怎麼做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發現一本好像還不錯的書---勸導
一本關於等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