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二姐去南西新光三越
買一些baby的衣服給我未來的小姪子或姪女
順便採買新的枕頭
讓我的粉刺不要在那麼的嚴重

逛著逛著 在B1看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內衣小舖(因為他自成一區,布置得像個可愛的小店)
叫做une nana cool

是華歌爾的副牌
品牌的涵義為
法文une nana cool的意思是"有型女孩"
正代表品牌獨特性格:生氣盎然、活躍跳脫與停不了的青春動力
在日本應該算是滿紅的
剛引進台灣
之前逛Sogo復興館的時候

就滿想去買的
內衣褲都超好看 很符合我喜歡的風格
他的繪畫及佈置擺飾也都是我喜歡的格調
已經在我心裡成為會常去的店之一

想到最近也應該要採買新的內衣褲了
就進去逛逛
一試以後有點洩氣 因為太胖了
適合我的尺寸都沒有
唉~~~我也想穿可愛的內衣阿
不過店員還滿好心的 告訴我到貨會再叫我來看

每次只要買衣服跟貼身衣物時
我都充滿著應該要減肥的動力阿

最後我買了店裡看起來了可愛又好穿的褲
還有一條可愛的手帕
來給自己 就當提前送自己生日禮物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金金 的頭像
    周金金

    我是金小明

    周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